当前位置: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开展融冰扫障抢修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8 15: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山查看线路是否受损。

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各条覆冰线路进行除冰扫障。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邹群)从1月4日零时开始,湖南泸溪县气温持续走低,出现雨雪冰凌天气。武溪、兴隆场等高海拔山区冰冻严重,多条10千伏线路出现不同程度覆冰故障。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冻融冰Ⅲ级应急响应,紧急开展融冰扫障抢修。

  “今天最低温度是-1℃,我们增加了一倍多的人手。”1月6日,青架山、八斗山地区仍降小雪,笔者跟随巡线的供电人员进山查看。据介绍,由于气温持续走低,泸溪县共有12条线路覆冰,最厚覆冰增加到9毫米。

  为切实做好抗冰保网工作,自进入防冻融冰警戒期,泸溪县供电公司应急指挥人员和防冻融冰工作小组坚守工作岗位,实行24小时值班制,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重点区域、重点线路的冰情监测,以便时刻应对突发事件;各类防冻物资、车辆、材料等应急准备全部到位;同时积极组织人员对各条覆冰线路进行除冰扫障,累计投入人员265人次、车辆82台次。截至当天晚上6点30分,已经恢复送电线路9条。

  目前,国网泸溪先供电公司正全力以赴投入抗冰保网,因灾受停的线路正在逐步恢复中。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8/4006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