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电雷锋”翻越冰雪大山带给留守老人光与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正可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8 09:36:5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长沙县北部大山上冰冻持续,安沙镇供电所组织“电雷锋”服务小分队为大山里的老人送温暖。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邓正可)1月6日,受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长沙县北部大山上冰冻持续,安沙镇供电所组织“电雷锋”服务小分队翻越冰雪覆盖的大山,为留守老人送去温暖。

  他们手里不仅有抢修工具材料,还有为山上留守老人准备的米、油、肉等生活物资。截至目前,因冰冻天气电路受损的山区居民生活用电供应正常。在寒冷的大山里,“电雷锋”们不仅守护着电网,也守护着山上的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正可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8/4006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