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寒潮来袭 攸县供电公司打响防冻融冰保电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2018-01-06 13:4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随着今冬最强寒潮来袭,1月5日,峦山、漕泊等山区由于部分树竹覆冰弯曲碰线,造成多条10kV配网线路跳闸。

  近日,气象部门发布低温预警,攸县公司立即启动防冻融冰应急预案,领导靠前指挥,严阵以待抢修队伍随时候命。冰情传来,分别奔赴等各处电网受损现场,全力开展抢修工作,在各条覆冰线路开展人工除冰、并对影响线路运行的覆冰树竹进行砍伐,共计出动抢修人员43人次,抢修车辆12台次。

  目前,该公司的防冻融冰人员全部到位,各人工除冰物资、抢修工器具等防冻融冰物资准备充足,确保防冻融冰需要。公司安排专职人员每日两次及时上报冰情数据,及时掌握汇报覆冰状况,对冰情严重的线路开展特巡,对冰情进行预控。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除冰复电和特巡工作,加速抢修恢复电力故障,全力保供电。

  截至发稿前,除2条线路部分支线正在加紧抢修外,其余受损线路已全线复电。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政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6/4006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