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市政府交办141条道路移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红娥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5 15: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5日讯(通讯员 岳红娥)近日,长沙供电公司路灯所收到71条道路图纸并全部现场核实到位,出具书面整改意见书,实体接收移交,此项工作的顺利完工标志着长沙市政府交办的141条道路路灯设施移交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如何更好地规范城市道路建设,早日实现“还道于民、还亮于民”,早在2017年年初,长沙市政府着手开展建成通车未移交道路的督查,成立专项督查室,会同长沙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包含长沙县、望城及宁乡市在内的新建、改建、扩建后未验收的252条通车道路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这期中就包含141条长沙市区道路。

  未移交道路路灯点多面广,涉及长沙市各大区,而道路验收通车及设备移交牵涉到市住建委、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等各个单位及职能部门,加之部分道路存在报建手续、后续施工滞后等诸多历史遗留问题,影响了路灯设施顺利移交的步伐。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全力配合道路路灯设施移交工作,长沙供电公司领导周密部署,路灯所迅速行动,成立专门工作机构主动与政府部门及建设单位协调,督促各施工单位准备好验收的相关资料,验收前制定详细验收计划、明确责任分工、开通快速服务通道、优先办理验收移交。

  元旦节前夕,随着71条道路的顺利移交和之前湘江新区、市工务局、市城投、梅溪湖实业公司、武广片区等单位22条道路的顺利接收,长沙供电公司实现了交办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给政府和市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2018年送上了一份“闪亮”的新年礼。

来源:红网

作者:岳红娥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5/4006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