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增天然气100万立方米/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曹娴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5 09: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4日讯(记者 彭雅惠 曹娴)1月4日,湖南省经信委发布消息,国家进一步上调我省天然气分配指标,我省新增天然气100万立方米/天,供需缺口进一步缩小,全省民生用气可保“无忧”。

  中石油是我省管道天然气唯一供应单位。据了解,在2017年12月中旬全省进入天然气供应黄色预警状态时,中石油分配给湖南的实际供应量约830万立方米/天,全省天然气供应缺口在350万至400万立方米/天;至12月底时,中石油向我省天然气供给量提升至850万至900万立方米/天。“通过向上游积极协调增量,目前中石油分配给湖南的天然气实际供应量已达到1000万立方米/天。”省经信委能源运行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一轮寒潮中,我省民生用气可基本得到保障。

  全省工商企业仍将继续实施错峰用气,所有机关单位在进入天然气供应预警时停止采暖供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曹娴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