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数字神曲”演绎别样“年终总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3 14: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杨珂欣)近日,由中国水电八局官方微信《八局之声》团队精心打造的“央企神曲”《数说八局》走红网络,微信及网络视频点击量一夜之间突破十万。

  《数说八局》的编曲、作词、演唱、表演、动画、剪辑,均由中国水电八局员工自主完成,该企业党政主要领导以卡通形象参演MV,体现了央企与时俱进的精神和以人为本的宗旨。文字或许会修饰事实,但数字只呈现真相,这首歌曲以“数字”为主线,回顾了中国水电八局在2017年中转型升级的历程,讲述了一群央企员工在党和国家带领下奋勇拼搏的故事,展现了一份不一样的“年终总结”。

  中国水电八局是中国电建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也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用三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三特”企业。该企业始终坚持文化引领、创新驱动,先后自主创作了《八局好儿郎》《水电八局2015年度总结》《说唱八局》三首“工地神曲”,充分展现了央企在新时代下的精气神,官方微信《八局之声》微友数突破十万,跻身央企建筑行业新媒体三甲。

  未来,中国水电八局将积极探索富有时代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之路,为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树立央企品牌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欣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8/01/03/4006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