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中标常德桃源县沅江风光带文化旅游开发PPP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霄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28 11: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霄)12月27日,水电八局收到招标代理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水电八局中标常德市桃源县沅江风光带文化旅游开发PPP项目。

  常德桃源县沅江风光带文化旅游开发PPP项目规划总面积248.27公顷,辐射桃源六镇,该项目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公用建筑及商业建筑工程、道路及硬地的铺装工程、景观设施配置工程地下管网等。并以生态文化休闲旅游为其发展方向,以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乡村休闲、旅居度假等产品为特色,以水域生态环境保护为目的,将桃源县打造成水上休闲、健康度假为核心卖点的,融水上观光游览、历史文化体验、民俗风情表演山水田园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全国知名的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该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桃源县旅游经济进一步提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常德桃源县沅江风光带文化旅游开发PPP项目的中标,是水电八局实施区域营销战略以来在“本土织网”的又一突破。该项目是水电八局在湖南常德桃源县签约的首个PPP项目,对水电八局开拓常德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