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易捷澳托猫28座新网点正式亮相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新苗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28 11: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罗新苗)12月27日,“极致心服务,丰富车生活”易捷澳托猫湖南28家网点联动开业庆典在常德成功举行。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中石化易捷澳托猫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剪彩仪式,共同见证易捷澳托猫在湖南的首度亮相。

  易捷澳托猫(AutoMall)是由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和宝利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汽车服务体验馆。易捷澳托猫站点建设采用集装箱模式,提倡绿色、环保、创新理念,不仅拥有35项自主知识产权和强大的专业团队,更提供360°精致服务,业务涵盖汽车精品、保险、美容、维修、保养、销售等,致力于让客户获得可信赖的首选生活方式。

  在加油站开展汽车服务业务是中石化抢抓汽车服务市场商机、延伸加油站服务功能、打造强大现场营销以及构建综合生态圈迈出的重要步骤。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德均介绍,按照中石化总部的部署和要求,今年以来,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加快推动汽车服务等新业务发展,通过与易捷澳托猫合作,双方多次召开对接会,联合现场指导,旨在通过先进维修技术、标准化服务流程,提供快速洗车、快速保养等品质服务,让贴心服务更细心、更专业。此次,湖南28家易捷澳托猫新网点同步开业,将为湖南广大车主和中石化客户带来全新的加油站消费体验。

  目前,易捷澳托猫已建成及开工建成网点超200座,区域覆盖湖南、北京、天津、上海等重点省市,并已实现全类型站点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