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中标常德津市澧水风光带EPC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维婷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27 17: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杨维婷)12月26日,水电八局收到中标通知书,工程中标常德津市澧水风光带EPC项目。

  该项目位于津市澧水河北岸,西起羊湖口、东至民生船厂,岸线总长约4.5公里,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防汛通道、沿岸人行旅游步道、生态驳岸景观打造、配套建设垃圾处理、消防、供电及应急救援设施等。该项目主要工程包括景观照明、景观给排水、灌溉、绿化、风景林景观种植、公园健身设施建设等。该工程计划月底具备进场施工条件,2018年5月全线满足度汛要求,2018年底完工。

  常德津市澧水风光带项目以津市特有的码头文化历史延续为主线,以河流湿地为主的景观,打造绿色的城市名片。该工程南北两岸规划建设在巩固原有防洪功能的同时,做到景观提质延伸,既能作为开发空间,为市民与游客提供休养生息的场所与舞台,又能创造出富有弹性的多层次景观效果,形成南北两岸人文与自然的交汇。

  该项目是水电八局“本土织网”行动的又一成果,对加强水电八局在常德区域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对水电八局进一步开拓常德市场创造新的契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