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制定措施落实责任 保元旦供电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26 15: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元旦佳节将至,12月25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严阵以待,制定落实保供电措施,履行职责,安排部署元旦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明亮、祥和的节日。

  为保证元旦期间安全可靠供电,新化县供电公司对元旦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成立了元旦保电小组,明确了“元旦”保电工作目标、职责分工、具体安排、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了保电各项工作。该公司将新化县党政机关、重要活动场所、大型商场等场所作为重点保电范围,认真分析电网薄弱点,精心编制“元旦”期间保供电方案;加强学校、医院等重要用户供电的输变电设备监控和维护,及时消除缺陷;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监控任务,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及时发布电网预警信息;节日期间,加强各部门值班纪律,安排相关部门24小时不间断值班。

  该公司根照历年节日保供电经验,已提早调整好电网运行方式,保证节日不安排停电检修,确保元旦期间新化电网安全稳定,让全县人民亮堂堂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