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电网开展今冬明春防冻融冰联合反事故演习

来源:红网 作者:罗杰 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25 16: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杰 周波)12月22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开展了2017年冬-2018年春防冻融冰联合反事故演习,牢固树立“防大冻、抗大灾”的危机意识,提前备战可能出现的雨雪冰冻灾害,确保湘潭电网安全度冬。

  为确保演习取得实效,该公司结合2017年冬-2018年春防冻融冰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湘潭电网实际情况,精心制定了《2017年湘潭电网防冻融冰联合反事故演习方案》,成立了演习领导小组、演习指挥部和工作组,对此次融冰演习做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演习过程模拟了雨雪冰冻恶劣气候条件下,湘潭电网今年新投运的110kV石井线导线覆冰厚度达10mm,且发展趋势迅速,严重危及线路安全,需进行紧急融冰。参与演习的各相关单位快速响应、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湘潭供电公司通过此次演习,有效检验了该公司防冻融冰应急处置工作的有效性、适应性和可操作性,提升了该公司各部门应急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为湘潭地区今冬明春的抗冰保网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