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对外工程承包连续4年获企业信用最高评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林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9 15:0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济林)近日,水电八局对外工程承包再度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该企业已连续4年获评最高信用评级。

  2013年,国务院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文件,要求全面推进社会诚信建设。按照行业分管的不同,各行各业基本建立了自己的评级机构,其中对外工程承包等信用评价由商务部、国资委领导下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共同组织,采用“三年一评,一年一审”的评审制度。对外工程承包的信用等级评价主要从企业基本状况、企业经营状况、企业财务状况、企业信用记录等方面进行考察,信用等级分“三等九级”。等级标准分为A、B、C三等,下设AAA、AA、A、BBB、BB、B、CCC、CC、C九级。水电八局自2014年开始参加企业信用等级评级,并获得最高的“三A”评价,同时在2015至2017年度的信用等级复审中保持了AAA评级。

  这次水电八局对外工程承包再度获评 “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有效期将延至2020年12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