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签约安徽最大住宅产业化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9 15: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通讯员 胡毅杰)近日,水电八局中标的安徽六安市叶集广场东苑、未名湖小区住宅产业化项目顺利签约。该项目是安徽省最大的住宅产业化工程项目,项目的成功签约充分彰显了水电八局在住宅产业化行业的领军地位。

  签约前,水电八局副总经理蹇尚友与叶集区常委副区长韦能武等就水电八局在建PPP项目和新签约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叶集区政府对水电八局在叶集区内在建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水电八局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在建项目的后续施工及新签约项目的建设。

  安徽六安市叶集区广场东苑小区、未名湖畔小区住宅产业化工程由住宅楼、商业及社区用房、地下室及附属配套等构成,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实施对水电八局进一步扩大房建市场影响力、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