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祺智”新能源车长沙下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9 11: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广汽三菱“祺智”新能源车长沙下线。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长沙站记者 刘露)12月19日上午,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正式下线并上市。作为首款响应湖南新能源产业政策的新能源SUV,广汽三菱祺智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及GMC无级变速机电耦合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1.8L。这是企业求新求变的重要举措,也是长沙经开区布局更高端、智能、环保、信息化的汽车产业体系的关键一着。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易佳良,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长沙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等领导出席广汽三菱祺智下线暨上市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