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元辉 羊昆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5 16: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元辉 羊昆)“有了坚强的供电保障,我们在年内营业起航更有信心了。”12月14日,随着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友阿国际商业城的电力配套设施正式合闸供电,国网邵阳供电公司该项目负责人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总投资16.9亿元。为项目按时供电,邵阳供电公司多次组织精干力量到现场召开现场办公会,督促工程进度,加快施工进度。对一些工程量大、工期短的项目,该公司新增2队施工人员以白加黑、5+2的方式赶超施工进度。

  邵阳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提速,全力决战四季度”工作部署,以最精的力量、最短的流程、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支撑企业项目早投产、早收益。突破原有服务模式,推出“帮包代办”“一对一”挂钩服务等服务新举措,领导干部分工帮包全市56家重点企业,协调企业创业发展中的用电问题,全程追踪,助推项目“落地生根”。大力实施“三通”服务绿色通道,即报装畅通、特事疏通、急事融通,及时了解客商和企业的用电需求。

  邵阳供电公司仅用不到半个月时间完成友阿国际商场全线9公里电缆入地工程,比预期工期缩短了75天,这是该公司多措并举服务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