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提质改造高速服务区石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3 17: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伟 刘金玉)近日,湖南省高管局2017年第二次服务区专项治理通报会上传来喜报,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服务区在全省暗访考核排名前十中占四席。其中该公司石市服务区名列全省第一,道林服务区名列全省第三,岳阳服务区名列全省第六,宜章西服务区名列全省第七。

  近年来,为全面提升服务区管理水平,湖南高速分公司主抓物业管理。一方面健全服务区月度督查体系,督促服务区经理将常态化管理与暗访考核标准有机融合,通过服务区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实现管理规范化、细节化、常态化成为始终贯穿服务区管理工作的主线。另一方面完善服务区物业现场管理制度,严格要求服务区物业经理每天填报工作日志、每周召开物业员工周会、每月组织两次全面的大扫除,切实加强服务区物业管理。暗访期间,该公司高效利用微信、QQ等平台,共享迎检实时动态,确保公司全员密切关注,确保服务区准备充分。

  为在各服务区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该公司一方面以暗访成绩与督导问题为基础,认真分析、查找服务区存在的不足,另一方面坚持鼓励服务区经理树立“三比三看”思想,现在的管理与过去的管理对比,看存在的问题是否更少。并有针对性举办服务区经理、物业管理人员及租赁经营版块管理人员培训班,使培训覆盖服务区所有岗位,逐步提升服务区全体人员服务管理能力。

  该公司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实现了硬件优化升级。对外围危险护坡区域增加有效防护措施、进行绿草覆盖,美化亮化环境;因地制宜在外场增加了健身器材、休息桌椅、室外休闲亭和规范化的标示标牌等;在服务区内设置咨询服务区台、广播呼叫系统、母婴室、手机充电机、儿童乐园等,免费提供饮用开水、简单的非处方药品、爱心雨伞、广播寻人、WIFI服务等满足顾客多样化需求;积极引导司乘朋友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减少使用塑料品等,倡导低碳办公、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

  通过一系列整改和提质改造,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服务区内外部环境整洁明亮,整体形象耳目一新,为该公司服务区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