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举行“电动国网,畅行三湘”电动汽车超值团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悦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3 17: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湖南电力举行“电动国网,畅行三湘”第一届电动汽车购车节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悦)近日,国网湖南电动汽车公司联合英大财险、广发银行以及五大汽车品牌,在国网湖南供电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电动国网,畅行三湘”的电动汽车超值团购活动。

  该活动的购买客户可享受电动汽车、充电桩、保险、贷款、上牌、维修保养、应急救援、代办年检等一条龙私人定制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北京汽车、奇瑞、吉利、比亚迪以及上汽荣威五个品牌十数款车型参与了本次电动汽车购车节,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便利和优惠。

  接下来湖南合资公司还将加强与车企及经销商合作,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为客户提供电动汽车全寿命周期一体化专业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