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中标深圳大空港新城区截流河综合治理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冯小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3 16: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冯小杰)12月12日,水电八局收到深圳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中标通知书,水电八局中标深圳市大空港新城区截流河综合治理工程主体部分。

  深圳大空港新城区地处珠江口东岸,临近香港,背靠我国经济最活跃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是深圳市未来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区。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对截流河干流及其附属水系的综合整治,总整治长度8.76km。建设任务主要包括防洪(潮)治涝及水质改善工程。工程涉及水利水电、给排水、金属结构、电气自动化、地基与基础处理、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等多个专业。

  深圳大空港新城区截流河综合治理工程中标,不仅提升了水电八局在深圳的品牌影响力,增强了对周边市场的辐射能力,且该工程的实施将对大空港新城区防洪治涝、水质改善与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