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2017年QC成果及合理化建议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苏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1 17: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苏阳)近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2017年QC成果及合理化建议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该公司各部门、基层单位的16个创新小组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该公司今年的成果发布会较以往表现形式更加新颖多元,选材思路也更加的宽阔。小组发布者以PPT形式讲解,全面介绍了各自课题的选题理由、要因分析、效果检查、对策实施、巩固措施以及测试结果。评委们本着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提问、答疑,对每项成果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并严格按照考评办法进行评分,对各项成果进行了逐一点评,让小组成员从中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不足,也让现场观众能够更好地理解课题内容,进一步增进对QC成果及合理化建议活动的深刻认识。

  经过对现场活动情况、成果材料和成果发布等综合评比,《多角度可调式高压接地线转接器的设计》《一种继电保护小母线快速过渡装置的研制》获得QC成果一等奖,《造价评审在配网工作中的应用》《表箱上客户名称标识牌的制作与优化》获合理化建议一等奖。

  此次发布的课题涵盖了生产、营销、企业管理等各个专业领域,充分展示了各QC小组活动“小、活、实、新”的特色,尤其是在科技攻关、安全生产、降损节能、技术创新等方面有了较大的突破,进一步完善、落实、提高该公司QC活动的水平,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