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供电公司启动今冬明春防冻融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祝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11 17: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通讯员 祝波)近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正式启动2017年冬至2018年春防冻融冰工作,对长沙电网防冻融冰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据湖南省防灾减灾中心对今冬明春电网冰情的长期预测,2017年冬至2018春,湖南大部分地区以轻度到中等程度覆冰为主,但不排除有特殊原因造成严重程度覆冰的可能性,防冻融冰形势依旧严峻。

  长沙供电公司表示防冻融冰工作关系到全市人民的安全用电、稳定用电,公司各单位、部门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防冻融冰工作,努力实现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防冻融冰工作目标。二是各专业要围绕工作目标细化专业措施,各单位要对运检部和安质部安排的措施落实到位。规程、方案、人工除冰的学习要掌握到位,应急汇报流程要熟悉,监视哨检查要到位,重要的用户要落实方案,无方案的要告知到位。三是各县公司、供电所要主动与县政府、乡镇和村支两委沟通汇报,争取支持配合。四是由运检部牵头,安质部、调控中心参与,要结合春节保供电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该公司将在12月中旬组织开展防冻融冰自查,将从人员、设备、组织、管理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