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党建创新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童妙 2017-12-08 15: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共产党员服务队走上街头进行电力安全知识宣传。

共产党员服务队在给顾客讲解“买电器 送电费”活动的相关内容。

  红网时刻12月8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2017年,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在上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严抓严管、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调整和优化党建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在围绕中心上创造价值,在攻坚克难上体现价值,在品牌形象上提升价值,有力地促进了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和观念转变,推进了公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等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有力推进“三会一课”活动的开展,累计集中学习30余次,讲党课3次,党建学习形成常态化;加强“6S”管理,提升班组文化建设;公司全面标准化建设成效突出。一年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并荣获2017年度邵阳供电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