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北盛服务区20秒成功处置起火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良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07 16: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高速石油北盛服务区20秒成功处置起火车辆。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佳良)12月5日,浏醴高速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北盛服务区成功处置一起车辆起火事件,现场处置迅速有效,未造成较大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12月5日下午3点50左右,在北盛服务区东区进口处,交警正在对车辆进行检查。突然一辆尾部冒着浓烟的皮卡车冲进了服务区并迅速燃烧起来。北盛服务区物业经理和一名员工见状立即提起灭火器跑过去,和交警一道进行灭火。经过不到20秒钟的紧急扑救,火被成果扑灭,使司机的损失降到最小。事后,司机感谢道:“我还一下没反应过来,火就别扑灭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减少了我的损失,避免了更大的危险。”

  自进入冬季以来,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重点加强了冬季防火防盗的系列教育、演练,确保高速服务区安全平稳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