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东端盾构井段主体顺利封顶

来源:红网 作者:左仁杰 杨子江 编辑:童妙 2017-12-06 17: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东端盾构井段主体顺利封顶.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左仁杰 摄影 杨子江)日前,由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东端盾构井段主体顺利封顶,为碧黄区间(碧沙湖站-黄土岭站)盾构接收创造了条件。

  碧沙湖站为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第14个站,标准段为双柱三跨地下三层钢筋混凝土箱形框架结构,设计总长为259.07米。为保证碧黄区间盾构接收条件,根据东端征地拆迁进度,项目部在里程为YDK33+172.045处增设临时封堵墙先行施工东端盾构井段。

  盾构井施工面临开挖困难、作业工作面狭小、土方外运困难等一系列外界因素的影响,为顺利完成施工,项目部组织开展每日碰头会,通过“一日一总结、一日一落实”的方式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及时协调解决,不让问题“过夜”。同时狠抓安全标准化管理,加强文明施工。在工程质量上加强“三检”制度的落实,对施工作业进行事前交底,事中控制,事后总结的方式来进行施工质量控制,在保证工期的同时严格管控施工安全及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