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5个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挂牌出让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晓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06 10: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5日从新疆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为积极推进新疆油气勘查开采改革试点工作,国土资源部委托自治区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由新疆国土资源交易中心对新疆塔里木盆地柯坪西区块等5个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以挂牌方式公开出让。

  据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机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出让探矿权的5个勘查区块分别是塔里木盆地柯坪西区块,勘查区面积为1932.99平方公里;塔里木盆地柯坪南区块,勘查区面积为2566.13平方公里;塔里木盆地且末东区块,勘查区面积为2122.52平方公里;塔里木盆地温宿西区块,勘查区面积为1383.79平方公里;塔里木盆地温宿区块,勘查面积为1086.26平方公里。

  国土资源部门提供的挂牌公告显示,此次挂牌出让探矿权首次设立期限为5年,从勘查许可证有效期开始之日起算。竞买人资格条件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最终绝对控股股东或最终实际控制人为境内主体、净资产人民币壹拾亿元及以上的内资公司,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意向竞买人可于2017年12月5日-2018年1月2日,工作日上午10:00-13:00,下午16:00-18:00(北京时间)到新疆国土资源交易中心领取《201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油天然气勘查区块探矿权挂牌文件》及地质资料包。

  此次挂牌公告时间为2017年12月5日-2018年1月2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