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利发布“中利·家”解决方案品牌 光农叠加打造收益+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慧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04 09: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上午,2017“中利+”及“中利·家”光伏解决方案发布暨中南大区招商会在长沙召开。

2017“中利+”及“中利·家”光伏解决方案发布启动。

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娄力争介绍“中利+”及“中利·家”光伏解决方案。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李慧)12月2日上午,2017“中利+”及“中利·家”光伏解决方案发布暨中南大区招商会在长沙召开。中国光伏业领跑者中利集团发布了中利家(家农宝、家利宝)解决方案品牌,这标志着中利集团以首创的“共享光伏”商业模式为引领,集合全球领先技术、产品和服务,携完善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全力进军家用光伏应用,并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慧家庭阳光农场”第一品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肖雅瑜出席。

  “分布式光伏进入发展快车道,其中家用光伏市场异军突起,在未来3-5年,家用光伏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将成为分布式光伏的重要增长点。”湖南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安可表示,要努力实现光伏行业企业、渠道商和用户的多方共赢模式,推动光伏发展与应用创新,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此次发布的中利家(家农宝、家利宝)解决方案品牌是中利集团第三代创新产品,提供了共享收益的商业模式,“扶贫+致富+智能互联”则是其三大创新亮点。其中,“家利宝”是在用户屋顶建分布式光伏电站,“家农宝”是为用户提供“光伏+农业”的家庭光伏整体解决方案,让屋顶不具备安装条件的家庭也能享受阳光收益。光伏板安装在百姓房屋的庭前院后,可以实现种植、养殖、休闲等与光伏收益叠加“共享收益”创新模式,打造百姓的阳光农场,享受20年持续收益分红。此外,“智慧家庭阳光农场”还可与当地民风民俗结合,实现“光伏+特色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娱乐”的产业融合创新发展,为家用光伏市场在规模扩张的同时引向纵深发展创造了新的方向,最大限度利用资源,降低获客成本,提升单位用户收益。

  光伏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千企万厂是必然趋势,而用户的体验感和参与性的提升是产生市场内部升级驱动力的引擎。中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娄力争向与会嘉宾分享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前景,他表示,本次发布的中利家(家利宝、家农宝)第三代智慧家庭阳光农场,是以共享的理念打造家用光伏渠道合作生态圈,这不但能保证渠道合作商快速稳健发展,还可以使用户足不出户可以获得稳定收益,保障整个系统的高品质运行和高可靠的服务保障。

  中利集团进行发布“中利·家”“中利+”工商业、家用光伏渠道招商政策和中南大区招商会,深度布局工商业分布式的“独孤九剑”——中利+市政、水务、通信、交通、工业、商业、农业、扶贫和建筑一体化九大领域。“智慧家庭阳光农场”,通过光伏发电系统的发电、用电交易产生长期、稳定的收入,让千家万户近距离切身体验和参与光伏发电对生活的改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