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脱贫攻坚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圆满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曦 张恺姣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01 17: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李曦 张恺姣)12月1日,郴州市桂东县“脱贫攻坚贫困村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总结大会”传来捷报,桂东县2017年脱贫攻坚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于11月30日圆满竣工。

  自接受“11.30”工程任务以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桂东县政府、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和国网桂东县供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担当,积极推进工程。在推进工程建设中,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作为项目管理的业主方,创新项目管理模式。重新定位供电所在项目中角色,要求供电所履行工程的全过程管理、同进同出包村、包干协调矛盾,严控安全管理、督察作业现场,把关施工质量等业主主体责任。针对每天700余人、40多个作业班组的安全管控挑战,统筹全郴州供电公司安全稽查力量,抽选8名专家人才组成精锐稽查队伍,每天现场蹲点管控安全,铁面查处各类违章,尽心维护现场安全。该公司还成立“11.30”工程临时党支部,将党组织建一线,鼓励、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攻克工期紧张、物资转运困难、施工天气恶劣等重重困难,凝聚奋勇向前的正能量。

  改造后的农村供电可靠性、供电电压质量获得极大提升,将为贫困村脱贫致富、发展特色产业提供强劲的电力保障和有力支撑,对助力桂东县2017年脱贫摘帽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