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亚太低碳技术峰会顺利闭幕,明年将继续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编辑:童妙 2017-12-01 10: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主旨会议现场。汪衡 摄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汪衡)经过两天的紧张会议,2017亚太低碳技术高峰论坛于今日下午顺利闭幕。来自中国、德国、法国、英国、泰国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以及嘉宾代表近400人,围绕主旨会议、双边会谈和技术展览三个部分进行交流讨论,全方位展示了一年来国内外绿色低碳技术发展的最新成果。

  马尔代夫环境与能源部部长Abdul Matheen Mohamed致辞表示,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热情款待,并主办了如此重要的一个高峰论坛。在这两天里,他在会议室中跟来自全球各个地方的专家、企业家、技术公司聚集一堂,探讨共同关心的问题,共同的目标。他也希望所有的参会者,都是从峰会中受益,获得有益的知识,打造一个更好的未来,造福子孙后代,造福地球。

  湖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湘西办主任周震虹表示,将和亚洲开发银行一道,将峰会打造成为一个全球知名的低碳技术品牌,他期待所有的嘉宾明年在中国、在湖南再一次聚首,再一次交流经验,洽谈合作,结交朋友,共同推动低碳城市建设。同时,也欢迎所有的嘉宾借助这次会议的机会,到湖南多走走,多看看,带着自己的朋友,带着自己的家人,一同来湖南观光考察学习。

  连续参加过两届峰会的亚洲开发银行能源技术总工程师翟永平说表示,去年他参加时说“我在23年的国际职员生涯中,2016年的峰会是我体验到的最好一次”,但参加完今年这一届后,他觉得,今年的峰会是一次更好的会议,一次成功的会议。他介绍,亚行准备在湖南,在2018—2019年推动支持贷款两亿美元,支持湘潭的低碳城市发展,把湘潭打造为一个成功的典范,然后推广到国内其他的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