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高标号汽油销售占比4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30 12: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先生,你的爱车更适合加95号汽油,而且我们加油站对加注95、98号汽油满200元,有礼品赠送,还能参与每周五的大转盘抽奖。”这是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金星加油站员工推荐高标号油品一句常用语。

  今年以来,为调动加油站员工营销高标号的积极性、主动性,高速分公司调整了高标号汽油销售薪酬考核办法,实施95、98号汽油专项营销奖励,按月考核,兑现奖励薪酬,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的营销热情。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开展高标号汽油知识培训,持续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和水平。以95、98号汽油为切入点,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加油员现场推介、宣传高标号汽油的理论基础,正确引导客户选用高标号汽油,让更多车辆“喝”上了高标号汽油。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开通95号汽油销售站点59座,实现95号汽油高速和城区中心全覆盖,全司95号汽油销售站点覆盖率达95.3%,98号汽油销售站点已增加至8座,高标号汽油销售占比43%,全省排名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