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服务省博顺利开馆

来源:红网 作者:罗诗琪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9 17: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检查省博物馆新馆变压器。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罗诗琪)11月29日下午1点,作为湖南省重点文化建设项目的省博物馆新馆历经五年淬炼华丽献世,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公众眼中,全方位展示了极具特色的湖湘历史文化,加速推进湖南省非物质文化保护,备受学术界瞩目。

  在此之前,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圆满完成湖南省博物馆新馆改扩建工程送电的重大任务,为如期开馆提供了坚实保障。为确保该项目如期开馆用电,该公司高度重视,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在优化供电方案的基础上制定了周密的送电里程碑计划,定期通报情况,临近送电里程碑日前两个月主动上门沟通了解项目用电进展主动对接和统筹安排等多措并举,全心全力做好服务,进度的关注始终贯穿在客户经理的全日制工作中,始终将客户的需求和困难放在第一位,全程跟踪做好送电保障。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的服务理念,实施“一个项目、一名经理、一个团队、一抓到底”工作模式,对省、市政府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的实施开展全过程重点跟踪,为长沙市的城市建设,经济腾飞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