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电力助教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9 16: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收到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送来的锦旗。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倩)“我特别感谢电力部门扎扎实实工作解决了我们的用电问题,感谢长沙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的同志,是他们一再上门、贴心服务!”2017年11月27日,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为表达对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在该校办校期间积极解决用电问题送上一面鲜红的锦旗。

  长沙市现代商贸中等职业学校是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今年6月,该校租赁了位于长沙县枫树路的星沙胜通机械公司的场地,进行教学场地改建。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跟进,多次上门与校方对接学校电力设施改进工作。该公司跟进该校建设进程后发现,该学校前期使用的有胜通机械公司提供的专变供电,属于大工业用电,执行两部制电价。按照《供电营业规则》该学校属于有教育部门颁发的正规办学资质,可以享受中小学校居民生活合表电价,按照居民生活照明电价收取电费。

  为彻底解决学校执行电价问题,该公司邀请胜通机械、校方多次开展多部门联合走访,对租赁双方进行电费电价政策宣讲和用电相关事宜协调,敦促胜通机械公司与该学校一起完成对校区用电设施整改完善工作,确保电改项目如期完成,有效保障了该学校在9月份正常投入使用后的电力供应。

  长沙县供电公司表示,希望客户多提宝贵意见,双方加强联系和沟通,如有需求,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可以进入校园帮助做好电力设备、设施安全检查工作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将优质服务做得更好,为师生们营造更加和谐、安全的用电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