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紧急抢修折断电线杆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徐巍巍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9 16: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毛彩珊 徐巍巍)“您好,是城南供电所吗?我们家旁边的电线杆被一棵树撞断了,家里停电了,你们赶紧来看看吧……”11月28日上午9时35分左右,一个电话打到了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城南供电所办公室,反映一棵大枯树倒落在电杆上,导致万宝镇塘群村变A线路D03-A11号#电线杆折断,致使周边10来户居民家停电。

  接到报修电话后,客服中心城南供电所副所长黄杰丰迅速组织“电骏马”抢修服务队赶赴现场查看。事故现场,塘群村变A线路D03-A11号#电线杆被倒落的大枯树砸断在地,电线躺在地上,若不马上处理将会危及其他线杆和群众人身安全。抢修人员一边商量最佳抢修方案,一边安排人员对故障现场围起警戒线、做好安全措施,以防事故扩大,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联系吊车和运杆车辆,等吊车、运杆车辆到位后,抢修人员立即投入紧张的抢修,拔掉断杆、重挖杆洞、立杆、做拉线等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近5个小时地紧张抢修,直到下午3时08分,终于消除隐患,恢复了正常供电。

  “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优质高效,只要一个电话就马上给解决了……”“是的,如果没有他们,我们晚上怕只能坐冷板凳了……”抢修结束后,现场的村民们纷纷点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