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35KV变电站改造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毛辉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9 16: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铭明 毛辉程)11月28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将10KV花钟线78号杆后段供电方式由青钟线改回35KV花门变供电,预示35KV花门变改造圆满完成,这将极大提升双峰县花门镇的供电可靠性,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35KV花门变负责花门镇近6万人的供电,随着该地区工业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发展,该地区用电负荷也迅猛增长,针对历年用电高峰时期35KV花门变超负荷运行的形势,双峰县供电公司一方面积极向上级反映,争取对该变电站立项改造,同时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查勘、召开分析会,制定改造方案。

  10月底,35KV花门变改造施工开始,为顺利完成此次增容改造任务,该公司运检部、调控中心、安质部等部门提前做好组织措施及准备工作,制订了周密细致的施工方案。施工中,全体施工人员放弃双休日,起早摸黑,顶着烈日寒风,吃住在工地,全身心投入到施工中,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顺利完成了2号主变的改造工程,将花门变2号主变从原来4MVA增容至10MVA,并在1号变与2号变之间安装母联分断隔离开关,当其中一个主变故障检修时,另一个主变可以保证稳定供电,大大提升该变电站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为迎峰度冬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35KV花门变、35KV杏子变增容改造和35KV井字变2号变新增工程改造,大大提升双峰变电站供电稳定性和供电能力,极大地缓解双峰供电紧张的情况,对该地区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