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110千伏马壕变整站检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滨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9 16: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滨升)11月26日,岳阳110千伏马壕变电站主变复电成功,带负荷检查正确,标志着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从11月6日开始,历经20天的110千伏马壕变全站综合整治项目圆满完成。

  为了圆满完成马壕变综合治理工程,岳阳供电公司多次召集生产运行单位召开停电协调会,针对各阶段检修统筹安排部署,协调营销与生产部门协同作战、高效运作,实现了检修、停送电、优质服务的精益化管理,并组建工程项目部进行规范管理、统筹安排。综合整治中,岳阳公司以精益化标准指导检修作业工艺,落实设备责任人制度,使其动态化、长期化,全面提高了变电站设备检修的管理能力。为确保工程作业安全、检修质量,构建了网格化安全督查制度,开展检修作业全过程技术监督,确保工程可控、能控、在控。11月下旬,正值工程攻坚阶段,岳阳地区迎来今冬首次大幅降温,最低气温降至5℃左右,该公司变电检修人员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不畏风雨,为确保工程进度完成,冒雨奋战;二次运检班组抓效率、抢进度,牺牲晚上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了工程如期保质完成任务。

  检修后的110千伏马壕变设备更加坚强可靠,提升了岳阳城区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在即将到来冬季负荷高峰会确保城区人民用上更加可靠、优质的电能,让老百姓过年用电更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