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再获七项省部级工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承志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9 17: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承志)近日,从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获悉,由中国水电八局编制并组织申报的7项工法被评为2017年度水利行业工法。

  水利行业工法是指以水利水电工程为对象,施工工艺为核心,运用系统工程原理,将先进技术与科学管理相结合,经过一定的工程实践形成的综合配套的施工方法,其关键技术和管理水平具有显著的先进性和创新性。在2017年水利行业工法评选中,水电八局申报的《大坝柱状节理玄武岩建基面开挖施工工法》《大直径长竖井反井钻全断面施工工法》《基坑大流量岩溶透水封堵施工工法》《面板堆石坝新型表面止水施工工法》《铜止水渐变式连续辊轧一次成型施工工法》《美缝现浇廊道模板施工工法》《大型人工骨料生产系统制砂工法》7项工法入选。

  近年来,水电八局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中心的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以工程项目为依托,鼓励广大技术管理人员及时总结施工经验,积极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在建设了一批精品优质工程的同时,不断占领行业内相关技术的制高点,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工法成果,为企业开拓市场、工程履约、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技术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