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倾心服务“棚改”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7 17: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玉程)“感谢供电公司提供可靠的电能保障,使棚改工作得到顺畅的推进。”近日,在益阳安化县萸江商贸城棚改区,该地区棚改负责人激动地对现场的电力工作人员说。

  2017年,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对益阳地区范围内房屋密度大、使用年限比较久、消防隐患大的区域、简易结构房屋和“城中村”进行整改。益阳供电公司本着全力支持民生工程的原则,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提前介入,及时了解棚改建设动态和项目用电需求;周密规划部署,为棚改项目业务办理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临时用电接入和换杆拆除、迁移的工作,在最短时限内办理保障性住房临时用电的手续,为新楼铺设电缆;提供保姆式跟踪服务,采取重大项目领导联系制度,为棚改项目提供电力后备支撑。

  截至11月23日,益阳供电公司共为棚改工程架设供电线路90多千米,组装260余台变压器,组立水泥杆360多基,安装31577块智能表,高速度、高质量的供电服务,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赞誉和百姓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