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0千伏文体变电站施工建设 长沙河西部分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

来源:红网 作者:郑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4 11: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具体影响范围示意图(图中红色区域)。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欢)中国联通湖南长沙云数据中心是长沙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建设联通110千伏变电站供带长沙云数据中心负荷。根据工期安排和工程建设需要,220千伏延农变110千伏母线扩建工程为110千伏联通变电站投产送电的关键节点,须确保在2017年12月15日前完成停电施工。为配合此次施工建设,长沙河西部分区域11月28日起供电可靠性降低,局部供电可能受影响。

  本次停电施工期间(11月28日至12月6日),长沙河西部分区域供电可靠性降低,若气温骤降用电负荷增长或叠加电网设备故障,供电可能受影响。受影响区域主要集中在望城雷锋地区、宁乡夏铎铺地区以及长沙高新区麓谷园区(麓枫路以西、映日路以北、雷高路以东、岳麓大道以南合围区域以及白箬铺镇、莲花镇、乌山街道等)。

  针对可能出现的风险,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制定了电网特护保供电方案及事故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停电期间对特护线路进行24小时蹲守,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待命,力争将电网停电风险降至最小。当电网发生故障停电时,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将迅速通过抢修恢复对停电用户供电。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呼吁区域内广大客户特别是重要用电客户做好供电中断的应急准备,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相关单位配合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野蛮施工导致电力设施破坏事件发生,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也请大家节约用电,高峰负荷时段(10:00-12:00,17:00-22:00)少使用或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尽量减轻电网负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