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评2017年度电力企业管理认证优秀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旺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3 15: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谢旺)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以及中电联(北京)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在杭州联合组织召开2017年度电力认证工作年会。会议对2017年度优秀获证企业进行了表彰。水电八局及其他25家电力设计院、工程公司、电力建设监理公司、发电公司及供电公司等获评企业管理认证优秀企业。

  会上,由中电联(北京)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尹松及副总经理王秀芬分别发表了“认证许可工作在国家质量提升行动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电力企业管理升级的总体思路”的主题报告,并就“新形势下,中国电力认证如何创新服务内容和方式,助力电力企业管理升级”,做了高端研讨;参会企业就“提高管理执行力、发挥体系管理的有效性”“数据化、信息化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以及“按需审核,二方评价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 等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年度中电联共对300多家单位进行认证审核,该评优表彰每年举行一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