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杆线“搬家”为公安局建设“腾地”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元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3 14: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金元)11月22日,星源电建集团输变电分公司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奋战,顺利完成35千伏大万线P39迁改工程,助力了娄星区公安局建设的快速推进。

  35kV大万线于1992年开始投运,起于110kV大科变,止于35kV万宝变,长9.9千米,全线单回路架设,共59基杆塔。为了配合娄星区公安局建设,需要对35千伏大万线的39号杆进行搬迁改造,将39号杆搬迁至太山路西侧与江溪路的交汇路口处,改道段路径长0.452千米,导线换新,新立钢管杆1基。

  该工程自开工以来,遇到了工期紧、任务重,输变电分公司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进度协调会,提前会同各相关部门制定详细的停电施工方案,与多方协作,确保11月20日到21日的停电施工顺利进行。为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确保设备无缺陷投运,该公司根据省公司输电专业生产准备工作和输电专业精益化管理的要求,组织施工负责人和设备主人针对施工的不同阶段进行全过程质量管理,要求现场人员在搜集现场一手施工资料的同时,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有效规避基础施工、杆塔组立、放紧线等层面存在的隐蔽性缺陷与隐患,力争每项施工流程都严谨规范,确保迁改线路投运质量。

  该工程的投运,为加快娄星区公安局建设提供有利条件,并对改善和提高娄底地区电网安全、可靠性运行以及适应负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