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0千伏五河线预计年底投入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宋先春 邓倩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3 14:3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宋先春 邓倩)11月21日,在瑟瑟寒风中,长沙县江背镇福田村10千伏五河线施工现场工程建设项目正在紧张地施工中。该工程现已完成整体建设计划50%,预计今年年底将投入运行。

  五河线新出10千伏线路工程是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落实长沙市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农网建设重点工程之一。“有当地老百姓和政府的大力配合,我们的施工进度正有序推进。目前从35千伏五美变电站为起点的82基12米或15米电杆已经依次矗立起来。”负责现场安全把关的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在40天的时间里,他们还将架设电杆20余基,架设10千伏导线6385余米,敷设电缆近400米。

  “因为施工现场没有公路,我们的电杆、金具等材料都需要多次转运,才能到达现场,这对于我们的施工有一定阻碍。”现场施工人员介绍,由于项目施工量大,且多处立杆地点在农田中央,施工需要避开把农作物生产、产出周期,他们将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抢抓施工进度,即便下雨天,也将照常施工,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该项工程竣工后,将实现10千伏五美线和河田线互联,缓解五美、河田部分区域负荷过重、末端电压不足的问题,为五美社区、河田村等沿线社区、村、组配电台区提供充足的电力供应,为周边区域的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