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小企业可持续能源国际产能合作峰会12月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2 15: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刘怡斌)12月1日,2017年中小企业可持续能源国际产能合作峰会将在长沙举行,促进能源行业企业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峰会期间,还将举行第十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交易会和2017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

  本次峰会旨在加速我国能源产业如水电、风电、太阳能、火电、钢铁、煤炭等领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合作,推动我国能源企业特别是湖南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国际产能合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内在动力。

  峰会期间,肯尼亚政府官员将率企业与我国企业开展水电、电力、光伏、风电、太阳能及农业农机等项目对接。峰会还邀请了越南、俄罗斯、尼泊尔、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缅甸等国家企业参会。

  本次峰会还将有项目签约,包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四十八研究所、湖南零陵恒远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与越南基础设施和交通投资建设股份公司签订80KW太阳能项目,金额为7亿人币;长沙梅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肯尼亚以CKD形式组装客车及新能源车每年产1000台,金额每年约5000万美元;湖南省宏远经贸研究院与肯尼亚共同建设中小企业服务协调中心,打造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服务平台。

  本次峰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水电能源行业分会主办,湖南省宏远经贸研究院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