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圆珠岭变大修技改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1 16: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璐)11月20日,随着最后一张改造工作票的终结,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检修室圆满完成了110千伏圆珠岭变为期半个月的全站集中检修设备改造工作。

  此次圆珠岭变电站大修技改工程于11月初开工,主要对110千伏圆珠岭变电站内的1、2号主变大修、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进行改造和修理。由于改造工作量大,牵涉的工作面宽,加上停电时间较长,以及牵涉大用户负荷转接,使得施工的难度和风险大大增加。该室高度重视此次大修技改工作,把安全摆在首要位置,结合了以往检修工作经验和本次停电检修工作特点,提前组织编写了详细的控制措施,并认真传达到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中。

  经过该室各班组检修人员的不懈努力,持续了半个月的全站改造工程最终圆满完成,处理了二十余项设备缺陷,保证了站内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改造完工后的圆珠岭变将以更强健的“体魄”满足辖区用户的可靠供电,为娄底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