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价结束五周连涨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闫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20 09: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政策不定和美国增产的影响,本周油价出现下跌,结束之前连续5周上涨。

  当周(11月13日-11月17日)前几个交易日油价持续疲弱,但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涨超过2%,令周跌幅收窄。

  消息层面,俄罗斯是否支持欧佩克延长减产协定备受关注。沙特能源部长暗示,在11月30日欧佩克会议上将支持延长减产后,油价获得支撑。许多交易员预期,欧佩克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之后。

  国际能源署最新发布的《欧佩克月度石油市场报告》表明,俄罗斯在10月份履行了其承诺石油减产98%的责任,9月份履行了减产104%的责任。据报道,根据石油减产协议,俄罗斯在10月份日均产油量将减少29.4万桶。

  美国因素也影响油价的走势。该国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涨幅高于市场预期,触及纪录高位965万桶/日。国际能源署周中表示,预计未来10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增长将占全球增量的80%以上。

  另外,TransCanada石油公司的日输油量59万桶的Keystone输油管道仍然关闭,当周该管道在美国南达科塔州发生漏油。交易商称,由于市场预期运送到库欣的原油将减少,该输油管道的关闭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油市利多人气。

  通用电气旗下的贝克休斯表示,11月17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持平在738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