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全面启动110千伏洞庭变整站检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奕佳 邹品晶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17 15: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岳阳供电公司员工对110千伏洞庭变1号主变套管桩头发热缺陷进行处理。孙超 摄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奕佳 邹品晶)“洞庭变10千伏线路工作结束,Ⅰ段线路已复电。”11月16日下午5时,赶在岳阳入冬的第一场雨之前,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人员顺利完成了110千伏洞庭变1号主变的检修工作。

  110千伏洞庭变位于湘阴县境内,是湘阴辖区内的排渍、支农重点变电站,承载着湘阴周边三个乡镇的内涝排渍工作。由于该变电站投运迄今已21年,投运时间长、设备老化,在今年7月份防汛期间的超载运行更是加重了设备负担,导致设备健康水平持续下降。为全面提升变电站设备健康水平,为今冬明春和明年防汛抗洪做足充分准备,岳阳供电公司精心部署,于11月15日全面启动了对该变电站的整站检修工作。

  此次检修计划15天,对110千伏1号主变开展隐患整治,对全站的110千伏、35千伏、10千伏设备进行例行检修、试验和精益化整改。该公司力求通过此次对洞庭变的全面体检,为湘阴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电力供应,为岳阳电网的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