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重拳出击整治“三线”搭挂

来源:红网 作者:李铭明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17 15: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铭明)11月16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加强“三线”搭挂治理工作,与当地联通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和广播电视台沟通协商,重拳出击对通讯线路私拉乱接、交错凌乱、设施破坏失修等现象进行规范整治,切实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在前阶段线路巡检中发现不少移动、电信、联通等通信线路与电力线路交叉跨越,有的通信线路甚至搭挂于电杆上,与电力线路没有达到足够的安全距离,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确保此次“三线”搭挂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抽调专业人员组成5个小分队,通过开展线路安全隐患巡视,积极查巡各个安全隐患点线路分布情况,梳理出线路交叉跨越的具体地点和产权责任单位,研究对策、制定整改方案。并主动加强与县安监局、移动、电信、联通等单位的沟通协调,明确“三线”搭挂线路的危害性和破坏性,对发现“三线”搭挂隐患及时发送《通信线路安全隐患整改函》,督促责任单位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通信线路进行整改,确保“三线”搭挂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三线”搭挂治理工作,有效防范电网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确保了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