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局工匠”刘杰应邀观摩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林 编辑:童妙 2017-11-14 16: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济林)11月10日,中国工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暨上合组织国家职工技能大赛在河北廊坊举行。水电八局职工刘杰作为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60名“大国工匠”之一,应邀参加了观摩。

  此次活动是我国首次国际性职工技能大赛,也是首次上合组织的职工交流活动。来自上合组织秘书处和亚洲焊接联合会的代表以及上合组织5个成员国、3个观察员国及3个对话伙伴国,共计11个国家的代表参与活动。

  为对接上海合作组织产业调整和经济发展需求,提升上合国家职工技能水平,展示中国产业工人形象,推广中国的大国工匠精神,这次活动还特别组织了中国能源化学、国防电力、机械冶金、矿产建筑等行业部委官员和优秀工匠代表参加观摩活动。其中,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组织了全国能源化学地质系统大国工匠60名参加活动。这60名大国工匠分别来自煤矿系统、电力系统、石油石系统、化学医药系统、国土资源系统,刘杰作为中国电建集团的唯一工匠代表受到了邀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