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大修线路为电网“强筋健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童妙 2017-11-14 14: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阳光村杆上装悬式瓷瓶。

杆上装横担。

35kV竹山线棉花村地段组装直线横担及附件。

35kV竹山线棉花村杆坑回填,防止电杆偏位,立杆完工。

10kV管竹线土桥村上桥支线安装跌落式保险。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从11月13日开始,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对35kV竹山线和10kV竹管线2条线路进行为期7天的大修。

  35kV竹山线全线13.2公里,和10kV竹管线临近架设,且多处交叉跨越,2条线路改造同时停电进行。

  由于洞口县山门镇主要供电线路35kV竹山线往年在春节期间超负荷运行,致使导线发热下垂与下层10kV竹管线导线接近而放电,影响35kV竹山线和10kV竹管线正常供电。该公司精心组织策划、密切配合协作,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采取增立5基电杆和1基铁塔撑高35kV竹山线局部导线和降低10kV竹管线部分导线的方法进行改造。

  大修后的35kV竹山线和10kV竹管线将解决对地距离不够的矛盾,消除安全隐患,为电力线路“强筋健骨”,为迎峰度冬和春节供电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