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大为徐新楚深入扶贫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14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石化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左二)与岳阳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长徐新楚(右一)调研走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展)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中石化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与岳阳市政协主席、市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长徐新楚等深入革命老区平江县虹桥镇天景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走访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村民家庭。

  李大为面对面与当地村委会、支委会“两委”和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地查看村内易地搬迁集中安置房、“五保户之家”工地,了解黄桃种植基地、蛋鸡散养、光伏发电等产业发展情况,参加现场办公会督办协调产业发展、脱贫规划及具体实施步骤。李大为表示,巴陵石化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坚决完成结对帮扶对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任务。

  2014年,天景山村建档立卡贫困户204户791人,由巴陵石化和岳阳市另外两家单位共同承担结对帮扶任务,经过近4年不懈努力,截至今年9月底,天景山村实施和启动近10项惠民项目,贫困户只剩下60户235人。

  徐新楚评价巴陵石化参与实施的天景山村精准扶贫党建引领有创新、“三基”并进有保障、后盾单位有福利、驻村干部有作为、结对帮扶有情怀、产业发展有特色、项目实施有成效,希望在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习好十九大精神、强化好组织保障、压实好各方责任、深改好突出问题、拓展好特色产业、把握好政策标准、提升好满意程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