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长岭炼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小飞 编辑:洪政 2017-11-11 09: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谢小飞)“截至10月底,公司炼油累计盈利9.73亿元,提前完成总部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后两个月要切实抓好三大任务,确保炼油再盈利4亿元”11月9日,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妙云向360多名职工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厂情发布会上说。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中国石化长岭炼化积极组织学习,一系列大会精神宣讲活动和工作举措陆续展开。

  中国石化长岭炼化高度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自觉将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引企业改革发展的纲领,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贯活动。10月31日,该公司党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干部学习部署会议, 11月1日,公司党委组织两级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邀请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大为同志进行专题宣讲报告,11月7日,又组织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在长岭炼化分会场参加了国资委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视频报告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华带头参加总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习,各二级单位党委迅速行动,目前已有10余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党课、讲座等形式向职工群众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目前,该公司正筹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单位巡回宣讲,组织开展“学习宣彻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优秀企业”主题开展征文活动,并在公司内部报纸、电视、手机报、官微、门户网页等媒体开设“十九大专栏”,宣传报道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消息。

  长岭炼化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一方面积极创新宣传宣讲形式、方法和手段,探索和开展“微宣传”“微宣讲”活动,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一方面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促进十九大精神在企业生产经营实践中落地落实。今年来,长岭炼化安全环保效益形势向好,10月份航煤单月产量达到7.88万吨、销售突破8万吨,9月9日首批国Ⅴ普柴顺利出厂提前完成质量升级任务,8月以来通过开展作风建设全面排查“低标准老毛病坏习惯”问题401项,制定整改措施685条,完成整改246项。11月9日,该公司召开厂情发布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对后两个月工作进行部署:严防死守,全力保障安全生产,狠抓总部HSE大检查问题整改,狠抓基层安全体系建设,狠抓现场施工作业和承包商管理,提前准备冬季极端恶劣天气下的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克服松懈情绪,自觉追求更好效益。围绕“保加工量、降低库存”优化运行、降本减费、拓市扩销,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的1.47亿元挖潜增效目标。加快转变观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大抓严抓管理,提升企业核心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推进工作作风持续转变。聚焦“效益、改革、管理”三条主线,认真研究制定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确保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

新闻推荐

119消防宣传日|来看一看,生活中有哪些常见的消防误区!

  11-09 09:09

2019年,长沙将迈进“千园之城”

  11-07 08:42

近三成职场人为脱单逃离北上广 程序员单身率最高

  11-08 09:13

今日立冬!立冬和冬至有啥区别,你知道吗?

  11-07 09:53

受大雾影响杭瑞、二广、长张高速多路段交通管制,陆续恢复中

  11-08 09:20

4号线湖南大学站封顶,明年有望通车!12条地铁线进度都在这

  11-10 11:10

湖南引进“卫星诊所”项目 不出国门就能找美国医生看病

  11-10 10:20

天气丨10-14日持续阴雨为主 今明最高温下降11℃

  11-10 10:52

人社部:事业单位“因人画像”“萝卜招聘”将被追责

  11-07 20:15

“湖南好人榜”2017年三季度发榜仪式在株洲天元区举行

  11-09 15:2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