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消防宣传日活动掀冬季防火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陶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10 10: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消防队员向员工发放消防安全手册。

员工查阅消防手册。

  红网时刻11月10讯(通讯员 陶蹊)“快来领一本消防手册吧,里头的消防小知识可齐全了!”11月9日,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在消防队员的吆喝声中拉开了帷幕。该公司消防队员通过向员工发放消防安全手册,讲解安全展板,播放安全歌曲等形式,积极向员工宣传消防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

  “我要点个赞!消防队员的讲解声情并茂,知识也是入脑入心。”活动中,下班的员工纷纷驻足侧目,有的查阅手册、有的观看展板或倾听讲解。消防队员则针对冬季天气干燥、生活用火用电量增大及极易发生火灾的特点,仔细讲解了如何做好生产区和家庭防火、公众聚集场所自救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赢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通过员工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着力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员工时刻紧绷“防火弦”,为冬季防火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