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供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豫湘 侯建明 编辑:童妙 2017-11-08 11: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李豫湘 侯建明)11月7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分别听取了全市供电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要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做好农网改造、杆线迁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总经理颜宏文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在常德市委、市政府和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适应改革新要求,适应发展新常态,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截至11月7日,创连续安全生产3097天的历史最长纪录。

  听取汇报后,周德睿、曹立军对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肯定,认为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决策,立足全局、服务全市,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吃苦、能战斗,圆满完成了防汛抗灾、党的十九大、桃花源开幕式等重大保电任务。

  周德睿指出,电力是常德发展的基础,是衡量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电网的质量、效益和安全关系到国计民生。周德睿强调,一是要加强农网改造,充分发挥农村经济发展的先行作用;二是要加强电网规划,推动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多规合一”;三是要加强基础建设,注重电力基础设施的均匀性、平衡性;四是要加强配网建设,保障老旧住宅小区正常用电;五是要加强杆线迁移,积极服务市政重点工程;六是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安全、电网安全、廉政安全。

  曹立军要求公司围绕全市发展战略,加大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主动服务工业园区,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全力管控安全生产,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